HOME > 公司沿革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,位於嘉義民雄並設有台南、高雄分公司及中部和北部聯絡處,主要業務為汽車潤滑油品的銷售。在業界不算是歷史悠久的公司、也不是營業規模最大的組織但可稱是最獨一無二的團隊,因為我們一直以保修廠的最佳夥伴自居。所以銷售的不僅是潤滑油本身而是保修廠所需的服務與資源。舉凡油品的使用規範到必要的技術與設備支援、員工的技能檢定輔導到專業的技師培訓;從整廠的規劃到經營管理的輔導講習,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 。

經營理念

保修廠的經營一向得不到太多政府相關政策的協助。既自承為保修廠的最佳夥伴,我們一直盡己所能的為經營者提供優質的產品的服務,不斷整合所有可用的資源、希望能為這個行業創造更多可期望的未來。
汽車保修廠最佳夥伴-專業、服務、熱忱。


公司地址:621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中山路63號
服務電話:05-2215404
傳真電話:05-2205137
營業時間:上午8:00 - 下午12:00 / 下午1:00 - 下午5:00
聯絡信箱:ssj052215404@gmail.com
欣訊捷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